首页 > 山东新闻工作者协会 > 重要精神 > 正文

记者的荣光永在前方 ——全省新闻工作者庆祝第16个记者节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记者的荣光永远在前方。记者节期间,全省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举办丰富多彩的纪念庆祝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在第16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10日,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正式开馆。作为大众报业集团文化建设的大事,社史馆将成为研究我党新闻事业发展脉络的重要阵地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窗口。社史陈列馆运用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实物,以及雕塑、绘画、景观、电子视频等多种现代展陈手段,讲述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和76年的变迁,展示大众报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报人风采。11月8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暨第二届“十大爱岗敬业标兵”表彰大会,向全台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勉励并号召全台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广大青年记者,向“十大爱岗敬业标兵”学习,努力进步,创新发展。11月6日,济南市庆祝第16届中国记者节“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在龙奥大厦举行,以记者讲亲历故事、说内心感受的方式庆祝节日。11月6日上午,青岛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庆祝第16个记者节大会,表彰先进、总结经验、交流体会,热烈庆祝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烟台广播电视台11月6日隆重表彰22名“广电行业之星”和50名“广电岗位标兵”,此次评选历时4个月之久,在记者节期间通报表彰,气氛热烈,鼓舞人心。11月7日,济宁广播电视台在邹城市石墙镇刘桥村,启动了“美丽乡村邹城行”报道活动,他们深入各个“美丽乡村”示范点采访,为庆祝第16个中国记者节做出郑重宣示。

 

 

青岛新闻界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

山东广播电视台表彰“十大爱岗敬业标兵”

潍坊电视台图文频道举办联欢会

德州日报记者进敬老院为老人包饺子送祝福

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开馆,老职工们兴奋地缅怀历史

大众日报社史馆展出的珍贵文物

庆祝第16个中国记者节 齐鲁网为新闻工作者送上爱心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