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新闻工作者协会 > 重要精神 > 正文

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揭牌成立

 

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祝大会

 

 

  9月22日上午,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祝大会在滨顺利举行,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作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桂萍出席了成立庆祝大会并为协会揭牌。

 

 

大会上进行选举

 

 

 

滨州传媒集团总经理沈宝明当选为滨州市记协主席并发表讲话

 

  据悉, 会议表决通过了《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主席,通过了聘请名誉主席和顾问的决定。周桂萍被聘为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在随后的成立庆祝大会上,张作生宣读了省记协致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的《贺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向阳发来贺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桂萍在庆祝大会上讲话

 

  周桂萍在庆祝大会上讲话并指出,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在凝聚智慧力量、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全市新闻战线要以协会成立为契机,肩负起更加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为开创滨州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坚持高举旗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围绕大局,着力营造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的舆论氛围,坚持服务人民,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生机活力,创新进取,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