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新闻工作者协会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山东新闻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省广播电视台,各市党报、广播电视台,各市记协,各有关专业协会、学会、研究会、工作委员会,各新闻单位:
 
  2017年度山东新闻奖评选工作,将于2018年2月下旬开始陆续进行。
 
  山东新闻奖评选工作是检阅我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和新闻工作年度业绩的重要平台。今年,根据我省新闻奖评选工作实际,参照新修订的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对山东新闻奖评选办法进行了适当修改与调整。现将评选办法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评选规定,认真组织好参评作品的推荐报送工作。请注意按规定时间报送作品,逾期未报,视为自动弃权。
 
  新闻名专栏、报纸版面、新闻访谈节目、新闻现场直播、新闻节目编排、新闻论文等专项奖评选办法由省新闻奖评选办公室另行通知。
 
  晚报生活类报纸、报纸副刊、新闻摄影、新闻美术、报纸理论、网络新闻、专业报、企业报、高校报及市级党报、县级媒体等奖项,由省新闻“两会”与各专业协会、学会、研究会、工作委员会,按照《2017年度山东新闻奖评选办法》,参照中国新闻奖专项奖评选要求,做出具体安排。评选通知及评选办法须经省新闻奖评奖办公室审定后下发。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山 东 省 新 闻 学 会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