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新闻工作者协会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二届宣传乡村文明行动好新闻作品的通报

  各市、有关企业、省直机关工委、省管企业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记协,省直有关新闻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农村实施乡村文明行动的重要部署,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2014年11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网信办、省记协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宣传“乡村文明行动”好新闻作品评选活动。各地围绕乡村文明行动“六大建设”,广泛发动、积极策划,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精心选题,组织采写和刊播了大量体现农村变化、反映农民心声、展现乡村文明行动成果的优秀新闻作品。截至2015年5月,共收到组织申报的参评作品620件。经评委会评审,决定对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新闻作品118件、优秀专栏(专题)32件和优秀公益广告22件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新闻舆论凝聚力量、推动实践的重要作用,深化宣传报道,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推进乡村文明行动,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明办
 
                                                            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5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