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新闻工作者协会 > 公告通知 > 正文

通 知

通 知
  各位学生:
  本届新闻本科班已进入第四学期的自学阶段,望大家平时一定要加强自学,认真完成作业,并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的初稿写作,在面授报到时一起交班主任。下次集中授课报到时间为2004年5月13日,14日正式授课,参加第三学期课程初考的同志,请务必于5月11日报到参加12日的考试。报到时请交学费400元,教材费100元。下次上课地点为济南军分区招待所。
  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和提高较好的教学质量,提高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纪律性,保证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经研究为严肃教学纪律,现将有关教学管理规定再次公布如下。
  1、学员请假须经单位或部门领导签字,说明理由并加盖公章,请病假者需出具医疗单位证明。
  2、每学期面授期间累计请假3天者取消一门课程的考试资格,累计有三门课授课时间不到二分之一以上者,将劝其退学并取消学籍。
  3、至今没交第二学期作业和论文的,第四学期报到时一定准时上交。待交齐后其成绩一律按补考成绩处理。第二学期至今只交论文而没交作业的,待补交作业后再按补考成绩处理。
  4、根据省委党校有关教学管理规定,补考成绩一律按“补考及格”处理,不计分数,但试卷分数和作业分数合计必须在60分以上。
  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加强和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认真努力的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习任务。
  现将第二至第三学期的考试成绩公布如下:
  第二学期:
  1、英语(上册)
  2、邓小平理论
  3、现代汉语
  第三学期:
  1、新闻传播学导论
  2、文艺原理
  3、英语(下册)
  省记协详细地址:济南经十路46号,邮政编码:250014。联系人电话:85196067 85196061 胡业宏 马蕾


                                      省记协
                                    2004年1月30日